下一張(熱鍵:c)
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讓我很滿意的民宿--歐鄉美邸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在10/11來到了這間名為"歐鄉美邸"的民宿

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住民宿
以前找住的地方我第一考慮的一定是飯店
因為我覺得飯店比較有系統  服務也比較周全
不過這一次的住宿經驗讓我完全改觀
除了整體裝潢讓我很喜歡之外
民宿主人的親切和用心都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
也拍下了好多好多照片
雖然第一天去天氣陰陰的
但完全無損歐鄉美邸的美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出自於民宿主人的雙手
我們剛到這裡時他還在整理這裡的花草樹木呢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沿著小徑走過去
還有搖椅可以坐著看風景呢
好不愜意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好喜歡這裡的建築
歐式鄉村的風格
配上絕美的景觀
真的想讓人在這裡長久住下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住的就是位於二樓的景觀雙人房
還有陽台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民宿一樓看出去的美景
好迷濛好美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還有一個小涼亭
能坐在這裡吃吃東西聊聊天一定很棒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就是我們的房間--景觀雙人套房
定價是3900,但一~四算平日有打七折
民宿主人還送我們兩張小瑞士門票和下午茶
還有附兩份早餐
我覺得是非常便宜的價格!!

房間整體雖然不大
但是很乾淨舒適
整間房間都是木造地板
所以即使高山上天氣冷腳丫子也不會著涼

(可惜我相機iso不高所以拍起來都暗暗的= =大家勉強看看)
下一張(熱鍵:c)

旁邊還有一張沙發
ㄟ...
沙發上被我亂丟東西了
大家不要介意阿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房間採光其實很好
是我相機問題+外面天氣陰陰的關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房內有木造的電視櫃和木造衣櫥
旁邊還有木造的小鞋架
也有附上室內脫鞋

下一張(熱鍵:c)

來拍一張浴室
(再次道歉我的相機拍出來真的很暗= =")
不過浴室很貼心的有一整片窗戶
一邊洗澡還可以一邊看風景喔
很讚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房外還有個小陽台喔
坐在這裡喝東西看風景超棒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一兩點的時候有下一場大雨
所以欄杆上還有一顆顆水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從陽台往下拍

下一張(熱鍵:c)

清境的天氣真的很戲劇化!
下完雨沒多久又開始起霧= =

下一張(熱鍵:c)

二樓往三樓的階梯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很喜歡這裡的一大主因就是這裡的設計採用了很大量的玻璃
外面的美景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樓lobby
同時也是餐廳
在那個歐鄉美邸的匾額下還有個壁爐呢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這裡用餐超棒的
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窗外的景色
(我們下午茶和早餐都是在這裡吃的呢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樓大門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右邊那位就是老闆拉!
他正在幫我們準備下午茶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我晚上從陽台往屋內拍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晚上起霧了
讓歐鄉美邸別有一番風味呢

下一張(熱鍵:c)

霧濛濛的歐鄉美邸
我很喜歡這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晃到了但還是很美拉
右下角黑黑那一團是民宿主人養的小狗小黑(名字是我們亂取的XD)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好美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從陽台往外拍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也很愛這張
這是隔天一早醒來看到的美景
陽光從外面射進來
還看的到遠山和白雲
好奢望每天醒來可以看到這麼美的畫面
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氣好view都看的好清楚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早從陽台往外拍
超超超美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天空好藍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藍的天空配上美美的歐式鄉村建築
真的好棒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張簡直可以印成明信片了拉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昨天拍的小涼亭
天氣好又更美了說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早餐也很豐盛
有提供中式和西式的早餐buffet
中式有地瓜五穀粥、高山高麗菜和一大堆可口的小菜
西式有烤土司和多種果醬一應俱全
飲料則有柳橙汁和現煮咖啡
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盤中的高山高麗菜!
真的好清脆香甜好好吃
吃完了這一盤我又夾了滿滿一大盤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真心跟大家推薦這間民宿
價格便宜
房間舒適乾淨
裝潢環境又美
民宿主人又好親切
大家來清境別忘了來這裡體驗清境的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