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May 2014

【活版體驗盒•正式上市】



各位等待已久的捧油們!!

這次不再放羊了,日星鑄字行即日起開始正式販售「活版印刷體驗盒」
首批限量500個,因週年慶特價600元
我們非常開心開啟「活版印刷」在文創時代的新篇章,也希望各位支持並給予讓我們持續改進的意見回饋喔~

幾個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:

1、盒內所附的東西有:排版紙(上盒)兩個、含雙面背膠的底座一個、黑色印泥一個(可另外選購其他顏色,一個印泥40元)、名片紙五張(可以另外用紙質較軟的紙,盡量不要選用有紋路的喔)、泡綿墊一張、最重要的就是說明書

2、鉛字另購,本體驗盒適用「初號字、二號字、五號字」中文字(英文不適用),歡迎親臨店內選購鉛字,或先至日星部落格 http://rixingtypography.blogspot.tw/ 下載字體樣本(一進去網頁馬上可看到綠色的「字體樣本」PDF檔下載),字體售價在相簿裡有喔!請務必自己先看清楚、計算一下,感恩!(不可退換鉛字喔,除非有瑕疵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xingtypefoundry/photos/a.528702583872620.1073741825.166644700078412/587117458031132/?type=3&theater

3、此體驗盒印出的範圍約一張名片的大小,捧油們不要以為可以印一整本書蛤~

4、活版排版的重點就是「左右顛倒」!請跟小編唸三次~~「句子的鉛字編排務必左右顛倒放」!

5、第一件事請「詳閱」說明書的步驟,小撇步務必跟著做,才會印製成功又漂亮。(老師講話要聽啊~排錯、割錯就回天乏術啦~)

6、歡迎親臨日星鑄字行選鉛字,從店老闆到店小二、店小編會盡力為各位詳解疑問。外縣市和國外的朋友,我們也有提供郵寄的服務(郵資小包隨郵局的包裹定價),請選好字號、字型、字句後,以e-mail或私訊詢問。

千呼萬喚始出來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愛用
下次小編再來圖解步驟,很簡單就能將傳統老工藝化身為新時代的活版印刷!
快點來動手做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